房間.jpg

 

你知道房間其實看得出你的心理狀態嗎⁉️

有一種女生出門打扮的漂漂亮亮,打開她的房間簡直像被炸彈炸過💣

「我只是最近太累了。」
「我只是懶得整理。」
「我只是、我只是、我只是...」
.
.
.
千萬別相信這種「雖然房間有點亂,但是我把自己整理得很好。」的說法⛔️


房間或家裡環境的整潔或髒亂,其實跟你的心理強韌度很有關係。

當你的身心靈處於疲憊不堪、難以負荷的情況下,很難有多餘的心力去整理房間,這也間接反映了你的某些行為個性狀態,對應在生活上就是很多關係都處理得不太好。

試著斷.捨.離.吧✅


每一次的斷捨離,都是一次檢視自己的機會。

「原來我拿了這麼多沒有用的試用包」、「原來我因為貪圖試吃試用,而買了不需要的東西」、「原來我又為了湊免運而額外消費」.....

當你越常在整理,也會越了解自己。

根本沒必要貪小便宜而拿了一堆無用的物品、沒必要再為了湊免運而買了根本不會用的東西、沒必要別人給什麼都照單全收...

做了以上的斷.捨.離後,除了自己會輕鬆很多、身邊所及全是最需要也最喜歡的東西外,你還會發現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、不要的是什麼,也會越來越堅定、肯定,會更有自信的把「不」說出口。


所以別以為房間髒亂或是整潔,跟你個人沒有任何關係喔💖


#斷捨離#心理狀態#身心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